《轉貼》L小姐的雷射抽脂初體驗






全文為L小姐進行大腿內外側雷射抽脂實況記錄,由林紹安醫師負責執刀

《摘要》
關於我的大腿內外側雷射抽脂
讓我想到"豬排大聯盟"裡的幾句經典台詞:
在國外..個個明星都整過。
香港三級明星不整一下怎麼出來脫。
但大娘我沒有要出來脫的意思啦!
只是人家也想穿著超超超短裙出去騷嘛!
所以說打扮無罪..雷溶有理。
4月25號我走進了楊氏,






手術前1


手術前2


關於我的大腿內外側雷射抽脂
讓我想到"豬排大聯盟"裡的幾句經典台詞:
在國外..個個明星都整過。
香港三級明星不整一下怎麼出來脫。
但大娘我沒有要出來脫的意思啦!
只是人家也想穿著超超超短裙出去騷嘛!
所以說打扮無罪..雷溶有理。
4月25號我走進了楊氏,
決定做雷射溶脂之後馬上先驗血..(驗血OK才能做雷射溶脂喔)
一聽到林醫生26號有時間!
就決定26號動工!
你們一定想說也太快吧!!
大家都知道林醫生很忙的..多少女孩的脂肪想找他相好..大娘很怕要等個一兩個月,結果這一夜我睡的不好..因為我一直在想大象腿明天後將要變成小鳥腳了!
26號我洗完香香吃飽飽就來報到了。
在這之前就有聽過林醫生的傳說了,
今天見到林醫生本人..真的讓我心防都卸下了,
第一次..就這麼給了林醫生。(誤)
他好溫柔在我的大腿上做記號...說著等下會怎麼抽…

 









準備就緒就打了麻醉藥。
很多人都問會不會痛..我很中肯的回答..打麻藥的時候會痛..但就像打針一樣痛
才打完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是酒量不好嗎?聽說酒量好只會暈暈的!)




雷射中

雷射中


睡了一會我就醒了過來..但因為是下半身麻醉(所以我還可以跟林醫生和護士聊天)就說到我那阿豆仔的男友"阿義哥"。
我還在那哭哭說..林醫師把阿義哥的最愛抽走..他不要我這個小三怎麼辦!!!
以前我總是問阿義哥我胖不胖..他都說寶貝不胖不胖..會折斷會折斷
真的是鬼遮眼了吧!!!(有圖有真相..請看雷射溶脂前)
就這樣先抽外側在抽內側…


被引流出來的脂肪

被引流出來的脂肪

我跟林醫生大戰了4個小時..辛苦了林醫生阿!


變平整了的大腿線

畢竟要把我下半身的的大型企業轉型成中小企業需要費一番功夫阿!!

 

結束後護士小姐幫我包紮好..穿上束褲,


雷射溶脂前

雷射溶脂後,兩側線條變研平順,左內側也不凸了


第一天無法洗澡..傷口還會流出一些水,
但第二天就很好了..也沒有說麻藥退了就痛的生不如死。
我還可以照常去上班..只是大腿一直都有酸酸的感覺(像鐵腿的感覺)
一個禮拜後我開始慢慢的按摩。
之後在洗澡的時候..默默的發現我離小鳥腿跟小蜜桃越來越近了!
大象腿..大壽桃…退散!退散!
到時說不定大娘我還可以拍部"蜜桃成熟時2"
(自己說都不會害羞的…..)
感謝楊氏診所讓我脫胎換骨..美的翻天..
~楊氏診所..I LOVE U~

 



最後
不敢看那跟隨我20多年的肥油的人請不要繼續往下看......

 


 


別說我沒警告啊啊!! 因為實在是太驚人啦!!

 


 

下方生理食鹽水+麻藥+血水不計,純脂肪約1800c.c.

 


 



最後 手術後二個月成果大公開!!

 


 

看好喔.....

 


 

要來摟.....

 



雷射溶脂大腿術後2個月,比對1

雷射溶脂大腿術後2個月,比對2


有沒有很驚人~!
楊氏的雷射溶脂 真的好厲害 一次解決我心頭大患(大喜)~!
阿義哥~~也整個更是大喜呢 (ㄎㄎㄎ~)

 

以前大腿內側都磨擦到破皮了!!!
現在我終於可以看得到縫隙了(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