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抽脂失敗


雷神,救救我大腿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也不想擁有一雙粗大的雙腿,花費銀子不說鼓起勇氣選擇做抽脂手術無非是想換來一雙修長美腿。然而天不從人願,整形失敗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是誰都不願意的。既然雷神是上天派來拯救人類的,遇到一些花了錢受罪的同胞,自是同情無萬分。今天給大家分享兩個求助雷神的個案,一個是在他家診所抽脂後失敗,一個則是他家診所抽脂後不滿意。
拯救抽脂失敗或不滿意的方法很多,其中最簡單的方法是利用雷射溶脂再做一次,這兩個案例就是用這個方法。複雜或嚴重的情況可能需要補脂或拉皮手術才能解決。

個案() 他家診所抽脂後失敗,拯救部位:大腿內側

患者大腿內側嚴重凹凸不平,雙腳合併時中間就像有個大洞似的,這種情況是因為某些部位抽太多, 某些部位抽不夠造成的,通常發生原因是醫師抽脂技術不成熟。

~ Before ~

 ~ After ~

因為只採用最簡單的拯救方法,雖不盡完美但內側已大幅改善。


個案() 他家診所抽脂後不滿意,拯救部位:大腿內側

此個案大腿抽脂後,內側有明顯波浪現像,這種情形較常發生在傳統抽脂或早期超音波抽脂,因為傳統抽脂或早期超音波抽脂抽脂工具管徑較大,處理表層脂肪時常會留下凹凸不平表面。
~ Before ~

~ After ~

此個案也是採用最簡單的拯救方法,換來平整的大腿內側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雷神,我大約9年前做了傳統抽脂,但大腿前後及屁股都有橘皮還算滿嚴重的,請問這還有得救嗎?
我也想請問,之前手術時的疤,這些年來還看得到一些,是可以整掉嗎?
若要做雷射溶脂,術後多久可以運動呢?我有在上一周一次的重量訓練健身課,大約要停多久呢?
十分感謝!!

林醫師 提到...

橘皮是天生的,不容易去除,水腫也會加重橘皮的現象. 如果有蟹足腫體質就不建議再用手術去除疤,但可考慮打消疤針.如果是是顏色深,可打雷射.

Unknown 提到...

請問林醫師,我剛做手臂抽脂10天,失敗造成沾黏及不平,多久可以再做休復呢?是越早越好,還是要半年後?

林醫師 提到...

您好,剛做完抽脂10天,應該不容易判斷是否失敗。若需要手術補救,通常會等三個月後。

Unknown 提到...

醫生你好。我大腿抽脂應該有5-6年。現在凹凸不平還有很明顯的痕跡,後來無意中發現我就是給在台北有醫療糾紛而歇業來高雄開診所的醫生抽的。不知道要如何補救,有給別的醫生看過,說抽太多了才會這樣

Unknown 提到...

醫生你好。我大腿抽脂應該有5-6年。現在凹凸不平還有很明顯的痕跡,後來無意中發現我就是給在台北有醫療糾紛而歇業來高雄開診所的醫生抽的。不知道要如何補救,有給別的醫生看過,說抽太多了才會這樣

林醫師 提到...

可約諮詢,我幫妳看一下,但不一定能處理。通常要回補要很耐心,分很多次慢慢補救。

Unknown 提到...

雷神,我是做大腿環抽,超音波溶脂,我目前大約是術後四個月,外側的部分是很明顯的有瘦,但是內側的部分感覺沒有改善⋯後面也有跟醫生講但是醫生是說我的內側皮太厚了,在抽脂也會沒什麼效果,我想請問一下這樣是正常的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請約我的諮詢。通常内側恢復較慢,也可能内側肌肉發達影嚮效果,但也有很多情况是内側沒處理好,尤其是根部。

林醫師 提到...

妳好,請約我的諮詢。通常内側恢復較慢,也可能内側肌肉發達影嚮效果,但也有很多情况是内側沒處理好,尤其是根部。

Unknown 提到...

因為我是在高雄 高雄可以諮詢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雷神目前只有在台中和台北喔。

匿名 提到...

4.5個月前做小腿抽脂,但左腿有點凹陷,可以再用自體脂肪回補嗎

林醫師 提到...

凹陷可以用自體脂肪回補,可能需補1-3次。

林醫師 提到...

凹陷可以用自體脂肪回補,可能需補1-3次。

匿名 提到...

請問收費是?

林醫師 提到...

看情况喔,若小範圍,不複雜,約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