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原來這就是默默瘦手臂的方法之一

驚奇的手臂變化~驚奇的抽脂數字~驚奇的抽脂技術~
((很驚奇所以說三次))


什麼!!你來~你來~你來來來~有沒有看錯啊,連想遠嫁印度的人妻想瘦手臂都默默找萬能的“雷神林醫師”抽脂。

哇!難瘦的掰掰袖竟然可以消失!真的是太驚奇了!

瘦手臂啊~瘦手臂,每個女生都想穿上美美的婚紗拍美美的婚紗照,不管在春夏秋冬什麼時間點拍婚紗照或結婚,當然要想盡辦法露手露腿露胸露背……
因為結完婚後就必須當一個良家婦女囉!


以上純屬開開玩笑,但是想要擁有唯美線條及瘦瘦的手臂,是每個小女生到大女生都夢寐以求的,下面這個案例是因為要遠嫁印度,準備拍婚紗照,最重要的是,想穿上當地美美的紗麗,所以請我要完成她小小的心願。

驚奇!這兩張真的是同一個人喔!美美的婚紗果真要配瘦手臂,才是完美 

手術前我量了量她的手臂大小及脂肪厚度,我決定給她一個大驚喜(是驚喜不是驚嚇喔),當天手術結束後,我跟她都有了驚喜及創下我抽脂的一個新紀錄,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呢?答案就是:她成了我抽過最多cc數的手臂,很驚奇的數字“3000cc”。

手術結束後,因為她要遠嫁印度,所以無法定期的請她回診拍術後照片,做術前跟術後的比對,但貼心的她在手術數個月後,寄了張穿上紗麗的照片回來給我,看著她照片上的笑容,想必她很滿意我給她的驚喜,送禮要送到心坎裡,我想這應該就是最好的結婚禮物吧。
  
最後終於期盼到她從印度回來了,迫不及待的想要來跟我分享及讓我看這驚奇的手臂變化,預約回診的當天我也幫她拍了術後照片,但因為術後照片遺漏了一張角度,好心的她在家自拍補上一張給我。

不用解釋太多!肉眼都看得出來的大變化!是不是很驚奇啊!

與術前成強烈對比,我自己都懷疑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的照片。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請問醫生:
1.自體脂肪溶脂豐胸+大腿內外側溶脂(加引流)的價格是多少?
2.請問接受刷卡跟分期服務嗎?可以分幾期?
3.請問術後回復期大概多久?
4.過程中會有風險跟疼痛嗎?
5.術後可以泡溫泉或運動跟工作嗎?

林醫師 提到...

您好,
自體脂肪豐胸+大腿內外側溶脂(加引流)的價格約18萬台幣。刷卡多3%可分三期。隔天可正常作息,瘀青約兩週,水腫約1~3個月。取脂時是做局部麻醉,注射豐胸時是舒眠或全身麻醉(約1小時),這樣的做法可以減少全身麻醉的時間降低風險。術後傷口完全癒無任何感染仍要等三週後才能泡温泉。運動則一兩週後不會痛即可。術後隔天就可工作。

匿名 提到...

之前有在其他診所做自體將近一年了,這陣子才發現胸部有些小硬塊,請問貴診所有在處理嗎?費用怎麼算?

林醫師 提到...

您好,需先至醫院檢查小硬塊是什麽組織,若是壞死脂肪,小顆沒症狀的話可以不用處理,定期超音波追踪即可。

匿名 提到...

因為打算作二次自體手術,怕會影響其效果

林醫師 提到...

不會影嚮效果,但應先排除其他病變。

匿名 提到...

醫生您好
如果做手臂副乳背部溶脂費用大概多少呢
復原期多久
可以馬上工作嗎
費用可以分期嗎
謝謝

林醫師 提到...

您好,手臂副乳背費用約7~9萬。前兩週可能較腫及瘀青,三個月後效果才會出來。隔天可上班工作。有利率分期。

匿名 提到...

醫生想問一下
溶脂完有需要穿什麼去緊食皮膚嗎
如果分期大概可分幾期呢
謝謝

林醫師 提到...

會附束衣。但塑身衣對皮膚緊實的幫助其實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麽好。分期可分三期。

匿名 提到...

請問醫生雙下巴雷射溶脂,術後修復期臉上會有傷口嗎?一次就可以看見效果還是要評估?診所地址在?

林醫師 提到...

您好,臉上不會有傷口,要先諮詢評估才知道效果好不好。只要做一次就可以。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155公分44公斤但手臂肉肉的,想請問一下費用是依抽出來的量算嗎??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想問雷射除腋毛嗎??有的話手臂抽脂+雷射除腋毛的費用大約是多少??謝謝~

林醫師 提到...

我們的除毛是使用脈衝光。手臂雷射溶脂約4-5萬。

林醫師 提到...

我們的除毛是使用脈衝光。手臂雷射溶脂約4-5萬。

匿名 提到...

請問林醫師 手術費用分期有特定配合的銀行嗎?可分幾期呢?

林醫師 提到...

您好,可撥0800888758詢問。

匿名 提到...

請問有抽後腰部的那2塊肉嗎?價錢多少?謝謝!!

林醫師 提到...

妳好,費用約4-5萬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問如果剛抽完手臂,要多久後才可以再抽其他部位呢?

林醫師 提到...

妳好,抽其他部位沒時間限制。

匿名 提到...

醫師您好
請問
1.蝴蝶袖
2.肚子
3.腰後肉
分別價位是多少?
一起做有優惠嗎?
謝謝

林醫師 提到...

妳好,蝴蝶袖約4萬,肚子約6萬,腰後肉約4萬。以上費用僅供參考,仍依實際情况調整。一般都做的話會較優。

林醫師 提到...

妳好,蝴蝶袖約4萬,肚子約6萬,腰後肉約4萬。以上費用僅供參考,仍依實際情况調整。一般都做的話會較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