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挺胸的自信美~~自體脂肪隆乳

輕鬆享瘦又豐胸,人生中的再次發育~~自體脂肪隆乳分享文
 
        還在懊惱為什麼小時候沒有好好的聽長輩的話,乖乖的吃藥或是喝補藥轉大人嗎?已經錯過第一次發育的機會,那現在千萬不要再跟機會擦身而過了,別讓自己一直陷在後悔中呦。

        以下是一位因為沒有波濤胸湧而喪失自信,甚至因為害怕被取笑,而無法自在的做自己喜愛的運動的一位診友,其實每次手術後讓“雷神”最開心的是,見到診友的滿意度及重拾診友的自信心,套用一句成語:「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不知道診友做完手術後是不是有這種感覺跟心得呢?哈哈哈~~我也不知道這句成語是否合適這樣的心情使用,我們還是來看看診友的分享文比較實在吧。

這是還沒做手術前和做兩次自體脂肪隆乳後的比對圖,不用太多的解釋看得出來她的變化吧
        我超愛游泳的,但是在學生時期最討厭上游泳課,因為我的胸部超小,常常被同學笑,每次到了要上游泳課,我都會想出各種理由,能不去上課就不去上,就這樣變成了每次開同學會,大家拿出來回憶的笑柄,因為我每次的理由有些真的很搞笑!
        我真的不想要在被笑了!在學生時期一直被笑,愛游泳的我每次去到游泳池都會覺得很不自在,所以我一定要擺脫這個小胸部的封號,學生時期為了要讓胸部變大,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什麼方法都試過了,有圖有真相我想不用解釋,出社會工作後有了小小能力,有一度真的想要去做矽膠手術,但是就覺得超級不自然且聽說胸部按摩很痛,而且也很難交代為什麼會突然變大,所以我就一直在網路上爬文,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看到了林紹安醫生的部落格裡有寫“自體脂肪隆乳”的文章,研究了他部落格裡的文章後,我就心動的預約咨詢,老實說咨詢那天我真的很不想去,因為林醫生是一位男醫生,我一直在診所外徘徊很久,最後還是鼓起勇氣來咨詢,就想說反正咨詢後,要不要做我自己還可以再決定。
        咨詢時,林醫生旁邊都會有一位護理人員陪同,看到護理人員我的心中大石就放下了!只能說林醫生真的超級有耐心的解釋一切豐胸的過程,他也會分析優點和缺點,而且他說缺點時我心想他不怕這樣說會嚇跑我們嗎?而我的大腿和肚子腰都很肉,所以詢問林醫生的建議,他建議我做2次豐胸手術,意思就是先抽一個部位的脂肪來豐胸,下一次在抽另外一個部位的脂肪在做豐胸,林醫生說這樣用新鮮的脂肪效果會比較好,因為林醫生耐心和細心的解說,讓我完完全全地相信他,於是二話不說就約了手術時間。
        在手術過程分兩個部分,第一就是先取脂肪,我沒辦法看到他們是怎麼取的,因為我很緊張沒辦法去注意怎麼取,後來我問了護理人員他們說一開始會先打麻藥,打麻藥是最不舒服的地方,後來就會取脂肪了!脂肪要離心才有純的脂肪,說的超級深奧的,在取完脂肪,護理人員叫我先去上個廁所,因為我很好奇脂肪長怎樣,想要接近他們工作的地方,護理人員急忙阻止,因為他們說太靠近容易造成汙染,於是叫我遠遠的看,我看到就是一支針筒裡面都是淡黃色的,上完廁所後接下來就是放入脂肪了!林醫生在咨詢時有說,放脂肪在胸部需要全身麻醉,所以剛開始躺到床上時,我的雙手先被固定,護理人員說因為全身麻醉是屬於舒眠麻醉,所以怕我中途手不小心污染手術的地方,被固定雙手的時候超級緊張的,護理人員一直安慰我,然後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當我起來的時候,旁邊有一位護理人員陪伴我,但我發現有黃黃的燈再照我,身上多了一件電毯,然後我一直抖抖抖,護理人員說這是正常的,因為麻藥退了會覺得冷,所以才會有燈和電毯幫我保溫,但是我頭還是暈暈的,護理人員就說沒關係我可以在這裡休息,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要離開我的身邊時都會跟我說一下她要去哪裡,而且很耐心的陪伴著我,餵我喝水、補充一點糖份。

        術後回家照顧其實真的超級簡單,因為胸部都不用按摩只要注意傷口,認真換藥,不要壓到胸部,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太困難照顧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林醫師有交待說做完手術一定要等三個月才能評估需不需要做第二次手術,因為在這幾個月內脂肪可能會被吸收一部份。
        在手術三個月過後,老實說我覺得沒變大很多!剛好要診,林醫師安慰我要有信心和耐心,通常第二次存活率及注射量都可以提高很多,剛好我自己還有想要再處理多餘的脂肪,於是乎我就約了二次手術,果不其然,做完第二次手術後三個月真的差很多,我超級滿意的。但是三個月後還是要在回診,林醫生也很滿意自己兩次手術後的作品。
雖然我不是林醫師口中說的只需做一次的幸運兒,但對於兩次豐胸下來的成果,我真的很滿意讓我自信增加了不少,真的太感謝林紹安醫生!現在的我可以在游泳池內自信的游泳了!

第一次手術後比對胸部有變大一些,有沒有發現下胸圍的線條變得比較明顯一點,但還是沒有很滿意

第二次手術後難怪診友整個人自信都跑出來了


兩次術後的側面照有沒有發現胸型整個變得圓潤飽滿
(以上術後照片皆為手術後三個月照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之前不知道多余脂肪能够隆胸,在6年前全身上下部位已抽過脂,现在要做自体脂肪隆胸行吗?真的想隆胸,不想做假体的,有瓣法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可以預約評估看看,但若脂肪量不足,就不宜採取自體脂肪豐胸的手術。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可以預約評估看看,但若脂肪量不足,就不宜採取自體脂肪豐胸的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