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雷射抽脂心得分享


以下是一位新手媽媽下半身雷射抽脂手術後的心得分享,從這個案例我們可以了解整個術後過程對日常活動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


從髖部骨盆臀部到大腿內外側
下半身雷射抽脂全紀錄



"超寬大"的下半身。術前術後照比對,可以發現肩膀和腳掌在同一位置,
但術前臀部和大腿明顯寬上許多。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還是一個全親餵的媽媽,有一個一歲兩個月的寶貝,就在她這個時期,我想要完成一直在我腦海盤旋的事情!就是處理掉!記憶以來就一直跟隨我,大屁股還有大腿外側!
從小到大,我的身材就是這樣,屁股大腿總是會驚人!常常站起來嚇到人,雖然長版衣服能掩飾,但是真的夠了……
運動加清淡飲食減肥下來,不該小的都小的差不多了,下半身頑固脂肪還是不動如山的跟隨我……
決心要跟脂肪道別!做了一堆功課 找上了楊氏雷神!

因為我的生活型態是全職親餵媽媽,常常不能按招牌裡出牌,眾多疑慮在我還沒手術之前,林醫生總是耐心解答我如山的問題,讓我很放心,所以我決定把我的終身大事交給林醫師!對我來說真的是可以媲美終身大事,因為我人生除了懷孕生子還沒動過其餘手術呢!

終於9/20來了……
沒有緊張,反而很興奮期待的我 踏進診所,接待護理人員很親切的幫我處理術前驗血填表事項之後 終於林醫生登場了,之前都是網路諮詢沒見過醫生本人,但醫生完全讓人沒有距離感,非常放心就將我的下半身交給他。
跟隨我許久,運動減肥也擺脫不了桌子般的臀部,外側馬鞍更是瘋狂,我真的很在意這部分,醫生評估我的情形,先處理我在意的部分,也為了安全一次輸出不要超過3000cc,就這樣開始手術,手術過程醫生都會告知我他的動作,讓我很放心,因為是局部麻醉,我還能跟醫生護士們聊天談笑風生,過程中心情是很放鬆,只是一直感覺不斷有人在搓你的肥肉,說實話還是會有小驚喜,只是都是能忍受範圍,總之這手術跟生小孩比起來真的…九牛一毛的事情……

處理的部位是髖+臀下連接馬鞍,下半身的大工程結束後戰績是2900cc的純脂肪!

手術完成後屁股開了六個小洞的我就這麼背著我一歲出頭的老嬰去逛街……我先生也在身旁陪我,因為麻醉藥效還在安全起見還是有人陪同比較好!

※第一天術後護士幫我兩腿纏上繃帶但我覺得繃帶沒有很緊束感怕影響術後腫脹,回到飯店我就卸下繃帶換上束褲去逛街了,當天睡覺正睡不是很好睡,趴睡舒服點,隔天睡起床一整個就是嚴重鐵腿的感覺,但還是能行動自如。
※第二天我沒有像有些前輩分享的傷口多量滲血水,起床後就自己換藥貼美容膠帶+紗布了。診所給的束褲是280丹全長黑色,除了如廁不是很方便,我穿着睡覺不會不舒服,就是內搭褲樣子!

術後保養非常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束褲一定要照醫生要求乖乖穿!!!!!

※第三天添購膠原蛋白、紅豆水、維他命B.C.E開始補充,今天鐵腿感覺比較輕微了,覺得狀態很好,忍不住拿了之前穿不下的褲子試試看!我的天啊!真的是……我覺得我做最對的決定就是找林醫生溶脂!穿得下之外,穿上的腿臀形狀好看太多了!而且我現在還是有腫脹情形之下就能達到這樣效果,我真的好開心,我好期待3個月之後的自己,當然術後保養必須乖乖的執行才能夠完美!我覺得穿束褲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能讓皮膚緊實,本來覺得束褲如廁麻煩,但到今天已經習慣且抓到訣竅!

※第四天今天已經滿習慣一切了,除了睡覺轉身不太方便舒服以外,都蠻好的。
※第五天今天詢問醫生若要第二次手術內側什麼時候能動工,醫生告知不同部位一個月就能手術。

※第六天到今天藥吃完了,一切都已經習慣,除了如廁沒有很順,以外都很好,而且我覺得我恢復的很好,已經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

做這項手術對我帶小孩沒有甚麼不方便,就是寶寶壓到我傷口會痛但不到失去理智的痛啦!餵母乳我還是照樣餵!因為手術前我都做好功課不影響我才動手術的!
※第11天今天拆線,我腫脹的情形很早就沒了,也沒腫很久,拆線了覺得輕鬆很多!
今天開始晚上睡覺時候沒穿束褲,其他時間都有穿!

因為我已經沒什麼痛感,基本上都亂按亂捏一通……但目前沒感覺到有硬塊的產生……
※第12天之前跑步都有一點分離感根本無法跑,今天那種感覺已經沒那麼明顯,覺得很棒!
※第25天最近都有運動希望能幫助肌膚緊實,恢復狀況很好,效果也非常的明顯,今天迫不期待跟醫生敲定10/19也就是滿一個月後手術內側!
※第30天,今天是10/19了!明天要來去道別內側脂肪!一樣很興奮,很期待!更加期待完全恢復3個月後的腿!
我覺得,雷射溶脂是幫助你雕塑身型,千萬不要上癮當作減肥!

※10/19外側第31天,內側術後第一天!!其實我外側已經絲毫沒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醫生說我復原的很好,但每個人體質不同會有差異!
內側手術是側身手術,內側手術比外側敏感點,但因為已經有點習慣手術過程了,二次手術的我即使局部麻醉的我還睡著,內側部分抽了1000cc純脂,兩邊各500cc,這次手術完畢的狀態跟精神都比上次又更好,大概輸出的脂肪比上次少一些!手術後穿束褲我就直接快步走回飯店找女兒背她去吃飯去逛街……


※第2天內側 本來要回診所換藥的,但是我起床想看看傷口狀態就自行換藥了,也能看看腿,第二天的腿型非常美好沒有贅肉的感覺真好!已經可想恢復完成的樣子了。
如果是脂肪比較多的人,像我這樣分兩次手術真的比較好,比較好照顧自己,這次一樣六個小傷口,但比較方便照顧!因為就在膝蓋.腿中.臀下緣內側,上廁所也比較方便,外側手術時候傷口都在臀部!但是內側我有滲出血水,但是情況也不嚴重,就是跟上次比較手術內側比較會滲血水!今日就是些微鐵腿感覺,但是行動等等都比較方便,睡覺、坐下都沒影響!

※外側術後3個月,內側術後2個月 我內側恢復的比外側快,大概是輸出脂肪相對比較少,一個禮拜就沒甚麼不舒服的感覺了,因為有之前經驗的關係,這次內側手術拆線是我自己拆線,非常簡單。

沒甚麼時間讓我認真按摩,導致我不常按摩,但目前都沒硬塊,可能體質太好!是個手術料子~哈哈




手術分兩次進行,恢復得比想像中快。
術前超大下半身及大屁股已不復見 (雷神說不會再回來了!)


我是骨盆寬的人圖片上不明顯,但是穿褲子真的差別很大!腿順很多!以前我幾乎不給人拍照!因為下半身根本不能看!!
真的很謝謝醫生讓我重拾自信!!

有馬鞍困擾不要猶豫!!!快決定讓自己重生!!!






1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像她這樣外側和內側抽要多少?
這位小姐整個抽價格是多少?謝謝

林醫師 提到...

這是臀髖大腿外大腿後及大腿內側都有做到,這樣費用約15萬。

匿名 提到...

雷神您好,評估雷溶中有些問題請教:
1.之前聽過兩種說法:一是青春期後脂肪細胞量已固定,胖瘦只是脂肪細胞大小的變化。一是脂肪細胞很容易增生,抽脂後還是可能長回來。不知何者正確?
2.若抽腹部脂肪,但未來有懷孕計畫(不是近期),會不會前功盡棄呢?
3.您的雷溶案例中皮膚凹凸不平的例子高嗎?可否避免呢?
資料說最好留有0.5cm皮下脂肪,這樣的技術是容易達到的嗎?
3.色素沈澱是可以避免的嗎?
4.您的雷溶計畫會為診友考量到線條曲線還是單純達到「量」的需求呢?
抱歉問題繁多,多謝撥冗回答。

林醫師 提到...

妳好,

1.前者是正確的
2.未來有懷孕計畫,可能會前功盡棄
3.很少,是可避免的。
4.除入囗處外,通常不會發生色素沈澱
5.考量線條曲線

匿名 提到...

雷神您好,感謝您耐心回覆,但看完有些許不解:
①倘若問題1是前者正確,那為何懷孕可能會使腹部抽脂前功盡棄呢?
②請問「皮下脂肪保留0.5cm」是很基本能達到的技術嗎?
③請問雷溶腹部、後腰的價位?(腹部是上下腹都算還是分開呢?)
謝謝您。

林醫師 提到...

因為1.剩餘的脂肪仍可變大,2.內臟脂肪會增加。保留0.5公分不難,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有些人保留0.5公分就會嚴重凹凸不平,有些人不會。上下腹部及腰費用約8~10萬,看實際情況。

Unknown 提到...

請問診所有消脂針嗎?我想瘦臉,請問費用是多少?怎麼計算呢?

林醫師 提到...

妳好,
很抱歉,我沒打消脂針。

匿名 提到...

醫師你好 請問會來高雄看診嗎 謝謝

林醫師 提到...

妳好,我目前沒有在高雄看診喔。

匿名 提到...

醫師你好 請問若預約台中,從初診評估手術到回診,大約需要多久時間?需要幾趟的預約?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台中我每個月只有去一到兩天,所以諮詢完排手術約一個月後。若妳是遠地來台中,或停留台中不多,可先與我線上諮詢再安排手術。可用line,Whatsapp,或Wechat與我聯絡。

匿名 提到...

你好!
髖關節、臂部部分、大腿內側、腰部分要多少?
大腿環抽多少?
請問腹部環抽有上下和後面2邊的腰嗎?謝謝!
以上有含引流和塑褲費用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費用因範圍大小而定,以下費用提供妳參考: 髖部 3~4萬, 手臂 4~5萬 (手臂腋下副乳5~8萬), 大腿內側 4~6萬, 腰 4萬 (腰+髖 5~6萬),大腿環抽 12~15萬,腹部環抽(含上下後腰)8~10萬。以上皆含引流及束衣/束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