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填胸 ---- 自體脂肪隆乳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雷神所做的一個自體脂肪隆乳案例,文中提到她天天賴(line)我,這是真的,我也了解她的緊張與不安,所以就算是照三餐賴我,我也一一回覆直到她放心信任我。手術後她仍然有很多的問號,只要看到胸圍下降就很緊張的賴我,幸好她的脂肪很爭氣,一個多月上圍就不再下降,安全渡過消腫期。這次的手術很成功,術後效果很好,是難得一次手術可以大兩個罩杯的好效果。我們趕快來看她的心得分享吧……

一直以來就對自己的大腿不是很滿意,坐著的時候大家都會認為你是一個大瘦子,但是站起來的時候⋯⋯大腿就是那麼不爭氣的那麼肉,其他地方瘦大腿粗,比例看起來超奇怪,這時候決定產除跟了自己20幾年的肥肉,於是找到了雷神林紹安林醫師,諮詢的時候林醫師不厭其煩的回應我的每一個問題,是一個很有耐心,又很細心的醫師哦!👍第二次諮詢時就決定要讓林醫師幫我進行手術了,還有啊,因為林醫師的態度令人真的很放心,就決定抽脂填胸(自體脂肪隆乳)也讓林醫師一起幫我處理,把抽出來的脂肪回收再利用,填補自己一直也不是很滿意的胸部。


自體脂肪隆乳術前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

到了進行手術的當天,帶著興奮到失眠到心情,來到了診所,一點也不緊張,拍完術前照,就來到了手術室,大腿頑固脂肪拜拜囉,外加自體脂肪隆乳~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怕痛還是怎麼樣,做完大腿抽脂和自體脂肪隆乳後,我一醒來只覺得口渴跟肚子餓,然後⋯⋯哇胸部變大了,真開心,填補過後的胸部也只有漲漲的感覺,抽脂手術的痛我也覺得還好,對平常的生活沒有什麼影響,林醫師還很貼心的請護士買了晚餐給我吃,吃完還在診所睡了一下,自己搭了車回家,完完全全不影響生活。至於術後幾乎天天都賴林醫師,他都會耐心的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真的很加分。胸部的部分也聽了林醫師的建議一天一杯酪梨牛奶,自己還吃了保乳聖品、膠原蛋白,水腫消後胸部還有大了一點點,大腿目前兩個月,有比之前細了一些,但林醫師說胸部已經定型了,但大腿水腫完全消完要到3個月之後,才會差很多,真的好期待!朋友很怕痛但也有抽脂的想法,看到抽脂完的我完全生龍活虎,也馬上跟林醫師預約抽脂呢~

抽脂填胸前
抽脂填胸後

豐胸前 A Cup

豐胸後45:55完美胸型

自體脂肪隆乳術前的尺寸罩杯
上胸圍 78公分
下胸圍 69.5公分  78-69.5=8.5  小於 A Cup


術後第一天
上胸圍 89公分
下胸圍 75公分  89-75=14 接近 C Cup


術後三週
上胸圍 86公分
下胸圍 74公分 86-74=12  接近 B Cup

術後四週
上胸圍 85公分
下胸圍 72公分  85-72=13  B Cup

術後2個月
上胸圍 85公分
下胸圍 68公分   85-68=17 C Cup

抽脂豐胸前

抽脂豐胸兩個月後

術後幾週我一看到胸圍尺寸掉下來就狂賴林醫師,林醫師也很耐心的和我解釋上胸圍和下胸圍尺寸變化的意義。

原來罩杯大小是由上胸圍扣掉下胸圍所决定的,剛做完自體脂肪隆乳一開始上胸圍和下胸圍都會增加,但是下胸圍的增加只是代表水腫的狀態,當下胸圍回到術前的尺寸時就代表水腫已消除,而這時計算出來的罩杯才是最準確的。


自體脂肪豐胸前小於 Cup A

自體脂肪豐胸後 大 C Cup

*以下是罩杯的計算方式 :



上胸圍減下胸圍=罩杯
上胸圍減下胸圍
罩杯
7.5 公分
AA罩杯
10.0公分
A 罩杯
12.5公分
B 罩杯
15.0公分
C 罩杯
17.5公分
D 罩杯
20.0公分
E 罩杯
22.5公分
F 罩杯




*本文文章及照片由當事人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轉載或收錄轉貼到其他的網頁版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