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雷射抽脂---瘦肚子成功案例分享

腰粗肚子大怎麼減?

原本覺得根本不可能穿泳衣露肚子見人,就算是可以隱藏肚子肉肉有褶皺裝飾的連體式泳衣,都沒有信心穿上去。但是經過腹部抽脂,調整飲食及運動後,終於恢復自信心,夏天露肚子不再害怕。

這是一個很成功的案例。
當然抽脂只是輔助,有耐心及毅力配合飲食及運動,絕大部分腹部肥胖的問題都可以改善。

腹部抽脂適合腹部肌肉層外的脂肪,也就是皮下脂肪肥厚的情況。
如果有內藏脂肪就必須調整飲食及增加運動。


術前腰粗肚子大

以此案例來說,腹部皮下脂肪占比較大,內臟脂肪雖然也有但是沒有那麼多,因此做腹部抽脂就可以很成功的瘦小腹。
腰部及後腰肉則不受內臟脂肪的影響,幾乎都是皮下脂肪,因此這個部位的抽脂也會很有效果。

此案例很有耐心及毅力,因為擔心自己有內臟脂肪,所以也配合飲食的調整及運動,果然三個月後的成果真的很理想,也很滿意。

需注意的是,腹部抽脂還要考慮到皮膚及肌肉的鬆弛。若皮膚的鬆弛嚴重到有贅肉的產生,這時抽脂或就算是雷射抽脂效果可能也不好。另外有些情況會造成腹直肌肌肉筋膜鬆弛,例如產後小腹突出。這樣的情況單純做抽脂和雷射抽脂並無法改善,這必須借助腹部整形手術拉平肌肉,切除多餘贅皮。

腹部抽脂'術後三個月肚子超平坦

腹部雷射溶脂皮膚緊實效果超好
側面看腹部雷射溶脂術後

過程

腫脹液局部麻醉,不需要全身麻醉,麻醉液是直接打在腹部的脂肪層。有些人在打麻藥的時候會感覺到刺痛 所以通常會加一些鎮靜劑或止痛藥,這樣整個施打局部麻醉的過程就會變得很舒服。
打完麻藥後進行雷射及引流的部分,不會有太大的感覺,有些人也會自己睡著或玩玩手機。
做腹部環抽手術會有兩個姿勢,平躺和趴著。因為後腰的脂肪也相當驚人,這部分須從背後引流。

術後及恢復期

術後並沒有想像中的辛苦與疼痛,並不需要整天卧床喔 。基本上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作息上下班。身上也沒有引流管和一大堆紗布膠帶,束腹只需穿一個月,材質很好不容易過敏。
接下來會進入水腫期和硬塊期,接下來的按摩是必要的,護理人員會耐心教導,也有配合的按摩師提供服務。
三個月後皮膚開始收縮,硬塊消失,效果就會呈現出來。三個月內配合飲食運動 成效會更顯著。



對於腹部抽脂和雷射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詢問雷神。



延伸閱讀

告別馬甲 ~ 雷射溶脂瘦腰瘦肚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