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救水刀抽脂凹凸不平

水刀抽脂失敗了  雷神~救救我吧!

雷神曾經收過不少求救的訊息,當然我都會一一認真回覆(這可是雷神可以免費為民服務的工作之一啊),但相對會回答的比較保守些,主要是因為會迫切寫求救訊息,想找尋解決手術後問題的案例,通常可能是手術後問題比較嚴重,也可能是對原手術醫師喪失了信心甚至放棄了,或修補處理起來比較麻煩,尤其如果還需要牽涉到填補脂肪這方面的技術,雷神會事先說明可以盡力幫忙,但不一定能一次搞定,也不一定能呈現完美無暇,並且還需要耐心配合。
以下這個案例是在去年時發了一封訊息給雷神,那一天收到了求救訊息,雷神耐心並且感同身受用著同理心回覆著(不是雷神太做作,因為雷神也是一位完美主義追求者),就這樣一問一答,內容寫著:

林醫師,要救救我!
我一年半前水刀抽脂失敗了,大腿內側凹凸不平。
唉!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本來以為很容易解決,後來才知道很難修復。
絕望中上網找到了林醫師,希望可以救我。

雷神回覆:這個可能不容易處理,且需要經過多次填補脂肪手術,只能改善無法完全平整。

其實一個月前也找過一位醫師修過,但醫師只建議抽掉凸起的部分沒有建議凹陷處補脂,可是情況並沒有改善。
其實什麼方法我都要試的,可以讓我穿回短褲嗎?

雷神回覆:如果真的要做,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必須每隔12個月要進行一次填補脂肪手術,補到妳滿意(可能需要4-6)
我們有最好的填補脂肪工具“MAFT-GUN脂肪槍”,填補起來不會有奇怪的顆粒狀,但手術後脂肪存活率因人而異,所以有可能需要填補很多次。

她說幫她修的醫師不但沒救她的左腿,現在連原本沒凹的右腿也凹了,希望雷神能一起修補。
最後她問了雷神,如果補了4-6次大概會好多少?
雷神只能保守的回答,真的很難說,好到七成以上應該是有的。

術前

後來進行了第一次手術,手術一個月後她開心的告訴雷神,第一次填補脂肪就改善了七成。

第一次補脂後

之後陸續填補了兩次,雖然不能說是平順無缺,但至少她有信心穿回短褲了。

第二次補脂後

第二次補脂後


第三次補脂

第三次補脂後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80幾公斤…從小胖到大的…還有救嗎
想瘦到50…或model身材…

林醫師 提到...

要看骨架大小及有沒有認真減重。

Ariel 提到...

林醫生你好,我幾年前大腿抽脂導致凹凸不平,我想通過照片傳給你看看我大腿可如何改善。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可傳line或fb messenger給我。(上面“聯絡我”欄位有我的聯絡資訊)

匿名 提到...

補ㄧ次多少錢?

林醫師 提到...

第一次約4萬台幣,後續補(冷凍脂肪)約1萬台幣。

匿名 提到...

林醫生,請問這樣多次修補的意思是,抽ㄧ次補一次,還是抽ㄧ次將脂肪冷凍保存多次補脂呢?謝謝

Sean 提到...

妳好,可將脂肪冷凍保存,日後分次補脂,但最多只能儲存六個月。